close

第二次回診4/5

 

醫生說今天要換上粗線

然後開始把上排的牙齒整個往後拉了

所以他給了我~頭套!!

CIMG8742

 

每天要帶滿10個小時~才有效果

昨天第一次帶著睡覺

整個無法入睡!!!超不習慣的

半夜起來把它拿掉最後才睡著==

看來要習慣它還需要一段時間

 

帶起來真的很詭異==ㄏㄏ

很像海底總動員裡面的那個小孩==

 

原本我是想要打骨釘的 只是醫生好像不喜歡幫別人用骨釘

所以他叫我戴頭套

效果不知道怎樣 但跟骨釘的效果是一樣的啦~

我爸媽也覺得不要打骨釘比較好 所以就這樣

 CIMG8741 

 

 

醫生在叫牙助理幫我換線的時候

就說幫我做兩個愛心

我一開始想說蝦咪 要用兩個愛心~

 

結果真的把我的線凹成兩個愛心誒

左右各一個

 

牙助說因為這次換的線比較粗

力量比較大   沒有做彎曲緩衝的話力量會太大~

總之 現在開口笑別人就會發現我的小機關哈哈

CIMG8744    

 

最後是臉型的正面側面照

 

醫生說我的腮幫子有消一點點了

我自己看好像有一點

側面的線條比較好看~~

    CIMG8773  CIMG8770  

 

然後醫生說我牙板戴的很好

因為有深咬的問題

必須帶牙板讓上下牙齒分開 才可以上下排矯正

只是下排上矯正之後又要去拔牙了== 暫時不想再拔牙了T_T

 

下面是戴一個月的比較圖

已經看得出來

我的門牙比較整齊了  牙齒深咬也沒那麼嚴重了

只是我牙板本來醫生說24小時帶著除了吃飯刷牙

我都沒有聽話 只有睡覺帶著而已 哈哈

早上起來會很明顯牙齒上下有分開 到晚上就會慢慢掉下來 超神奇的

螢幕快照 2015-04-09 下午4.40.05 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期待下個月的成果~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gre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