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很久以前就想要戴牙套

國小道國中帶過一次,結果後來智齒長出來整個又跑掉了

但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我牙齒的空間根本就不夠 但當初卻沒有拔牙

所以後面其實很容易跑掉位置

 

醫生說我有笑齦跟深咬還有一點點暴牙

過年前就去找醫生詢問狀況

當天印了齒模~照x光~拍照片~

這樣就花了三千元咨詢費 

牙科不做其他治療~你要拔牙 補蛀牙 都要另外約別家牙科作處理

這家是專門作矯正牙齒的。

 

還沒帶牙套前先拍一張留念

看起來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有一個門牙歪掉 是爆出來的

IMG_3603_2  

 

當天就立馬決定要在這家做牙齒,在上排後面的牙齒裝了橡皮筋隔離器

為了要套鐵環進牙齒

我覺得超痛的==不吃東西也會痛

就這樣痛了三天,後來直接吃止痛藥才好一點

 

牙科初五223開工

我就去上矯正器囉

上矯正器沒什麼感覺

回家之後也沒有怎麼痛

CIMG7664  

原本醫生說一個月後要拔完牙齒在回診

本來想說要回桃園拔牙

後來想想還是在高雄拔一拔就好

這樣我媽還可以煮飯給我吃

所以226立馬在聖明牙醫拔了兩個小臼齒~

拔牙超可怕的~不會痛是不會痛 但是就很可怕 尤其醫生根本不會安慰你==嘖嘖

現在嘴巴有兩個洞

還有黑黑的血塊

CIMG7698  

228就又回牙醫那邊調整囉!

要開始把洞關起來了

醫生說先把我歪掉的門牙拉平

然後之後再慢慢拉

IMG_4034  

換成桃紅色的橡皮筋~好明顯啊!

還上了兩條要把洞關起來的聯結橡皮筋

 

現在出門出飯都要隨身攜帶小剪刀跟牙刷 牙間刷

變成隨時隨地都要一直注意牙齒乾淨了~

 

雖然說很多人說戴牙套會變瘦

我完全沒有

硬要吃 照吃不誤

食物剪一剪照樣吞光光

只是吃完都要刷牙很麻煩就是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gre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